施阁缘风

【快新】海上玫瑰

🌸新一视角(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快斗视角)

🌸背景是新一和快斗一直都是名侦探与怪盗的宿敌关系(但其实都对彼此都有爱意)后来就像TV第一集一样新一发现了黑衣组织的交易被下了药,不过这个药的作用是让他失忆,被快斗救走。

🌸逻辑不好多多担待(感恩)

—————————————————

我是被那个男人救下来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只记得心脏疼的厉害,在黑暗里浮浮沉沉了许久后,忽然有一个很温暖的怀抱抱住我,再醒来后,我就在这个岛上了。


救我的男人晚上的时候总是会穿一身白色西装,带上白色的帽子和手套,然后离开小岛。似乎能看透一切的眼神和无所畏惧的笑容让他看起来像一个绅士的魔术师——他确实就是一名魔术师。


我想,他一定是一名很出色的魔术师,所以每天晚上都有很多表演吧。我正拿着他走前从帽子里变出的玫瑰花,沿着深蓝色的海散步。


我其实什么都不记得了,但和他在一起,我似乎没有觉得缺失了什么,以至于有一天晚上他走后,我面对着月下空旷的大海,才想起来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你叫,什么名字?”他回来后我问道。


“嗯?唔……叫我kid吧。”


“啊……那,我叫什么名字?”


他笑了,笑得真好看,这时候我才发现我们俩年纪好像都不大,十七八岁少年的样子。


“你叫新一,工……黑羽新一。”


他又笑了,有点恶作剧得逞的样子,不过后来他的眼神又变得温柔而坚定。


“新一,你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吗?”


“什么啊?”


“我们是——恋人关系。”


他轻轻地说着,认真地看着我。我心跳得有点快,不过我很相信他说的话,不仅因为他救了我对我好,也因为我相信自己的感觉——只要待在他身边,就像有一根细绳牵连着我们,仿佛我们命中注定应该遇到彼此,应该和彼此产生交集。


我的记忆没了,但我的意识告诉我,他是于我而言很特别的人。


毕竟,会对他产生这种感觉,我想,我们不是宿敌关系就是恋人关系。


要么是刻骨的仇恨,要么是铭心的爱恋。


既然他说了,我们大概是很相爱的吧。


我忽然有点愧疚,面对我的爱人,我丢失了关于他的所有记忆,他会伤心的吧?每次和我对视时,我能看到他如海水般蓝色的眼底,藏着几许忧伤。


“对不起。我好像……什么都记不得了。”


他轻笑了一下,眼睛里的海水波动着,让人不由自主地想陷进去。


他吻住了我,这是失忆后我们第一次接吻,他吻得小心翼翼,青涩而又热烈。


kid会在天亮之前回来,一般这时候我都睡着了。对此他感到很抱歉,每天走之前他会给我变一朵玫瑰花。


明明岛上没有玫瑰,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我把玫瑰养在一个很大的花瓶里。有的花枯萎了,我也不在意,任由它猩红的花瓣落在桌上。


可能魔术师就是这样一个伴有玫瑰和白鸽的浪漫职业吧。


今天晚上kid回来很早,外面下雨了,他拥着我,细细密密地吻我的脸,我的身体。


他情绪不太好,但没有表露出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好胡乱笨拙地回应他。


“可以吗?”


“好。”


魔术师的手都这么好看吗?还很……灵活。这双漂亮的手握住我的要害,探索我的身体——他一定是最优秀的魔术师吧。


外面的雨很大,有一颗小树被吹打地快要折掉了。


“新一啊,你愿意和我永远住在这里吗?”


“唔……好啊。”


他笑了,在我的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可是我骗了他,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愿意永远待在这里。


我总感觉,海外很遥远的地方,有什么东西在等着我。好像是操场上的一颗足球,好像是一个女孩子,好像是……一种流淌在我血液里的天性:证据,推理,逻辑……


这份天性叫嚣着,让我去发现什么。我找到了kid藏宝石的地方,我看到他在一张印有我的照片后写着:


“Kill me,my detective.”


我似乎明白了,我是个侦探,而他是个怪盗。我们,真的是恋人吗?


可为什么他吻我的时候,那么认真,又那么难过?


也是啊……侦探和怪盗的爱恋,大概不会被世俗接受吧。所以我们才一直住在这里吗?


一天晚上,我听到外面有摔落的声音。竟然是kid,他的身后有一个滑翔翼,已经坏掉了。


“新一!”他喊着我,我连忙跑过去,他搂住我的肩膀,我看见他的白色西装上粘了血,像是绽开一朵朵红玫瑰。


“新一,对不起,我不该……不该骗你的……他们来接你了,跟他们走吧。”


“那你要去哪儿?我跟你一起。”


“不,我们不该在一起的……你也发现了吧,你肯定能发现,我们根本不能走到最后。”


直升机已经盘旋在岛的上空,许多警察警官从上面跳下来。


“我不走。”我抓着他的手,很用力。他有点无奈,吻了我,血腥味在我嘴里蔓延开来。


“放心,我们会再见面的,毕竟……你是要逮捕我的人,也只能是你才可以抓到我。”


他把我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掰开。


人们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听见他们在大声喊我的名字。


“还有哦,我叫快斗,”他最后在我耳边轻声说。


“我爱你,工藤新一。”


他跳上一艘快艇,身影消失在海面上,而我也被那群人接走了。


我想说,我也爱你。但我想留到下次见面再说。


END.


————————————————

感谢观看,求喜欢求评论求推荐求关注❤️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