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阁缘风

【贺红】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这篇是贺天视角~


(也不全是后面应该也会有莫仔的描写)


喜欢的可以去看上一篇莫仔的视角

—————————————————

贺天要回国。


走之前,他哥说:“贺天,让你回去是想让你拓一下国内的人脉,别总干些闲事。”


“闲事?”贺天冷声道,“哥,我想他想了五年。我已经按照您的要求学习经商,现在,我该给他一个交代了。”


贺呈没再吭声。


算了,弟大要嫁人,做哥的拦不住。


贺天马上打电话和朋友,问他参不参加最近的晚会。


朋友也很识时务,“嗯……按说我该去,但我最近头疼嘛……让我们副总去好了。”


“你们副总谁啊?”


“我让他替我给你问好,你见到就知道了。”


这倒无所谓。其实贺天想让朋友把莫关山叫到晚会上,想了想又觉得算了。


小莫仔不知道还记不记得他呢,记得的话,大概也会很恨他这几年的杳无音信吧。


还是过几天再说好了。


晚会上,各界大佬都来参加。贺家在国内没什么企业,但无奈名气确实大,招架不住来敬酒的人。


贺天酒力不错,但半个晚会喝下来,也有点晕了。


客套完这一杯,就该回去了。


贺天也没有想到,自己突然就被拉住了手腕。


回头,对上了一双思念万千的眼睛。


是莫关山。


贺天错愕着,莫关山似乎也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傻事。


“对不起啊王总,我找他有点事。”莫关山先反应过来,向刚才和贺天谈笑的人们客气地致歉。


贺天还有些晕晕乎乎的,被莫关山牵到了后园。


“莫仔……”贺天呢喃般叫了一声。


莫关山顿了一下,贺天之前一直都这么叫他,现在听他还是这样叫,仿佛这几年的分离从来没有发生过。


莫关山的心情很复杂,他不知道他和贺天现在算什么关系。


恋人吗?哪有恋人五年异地连电话都不打一个的?


想着,莫关山有点气,有懊悔为什么一冲动就把贺天拉出来了。

.

“莫仔,你怎么在这儿?”


“莫仔,对不起。”


“莫仔……”


贺天说着,抚上他的脸,被他一把拍下来了。


“贺天,这里不是没人,小心被看到。”


“看到怎么了?”贺天有点醉了,听他这样说不太高兴,“我和我自己的男朋友,怎么就怕被发现了。”


莫关山没说话,贺天也觉出了这话说的不合适。


“莫仔,对不起,是我不对。可……这几年我真的非常非常想你,能给我个解释的机会吗?”


莫关山叹了口气,“算了,以后再说吧,我现在要回去了。”


贺天忙说:“我给你一起回去!我是说……我能去你家吗?”


看着他小心翼翼询问的样子,莫关山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回去的路上,贺天有点失落。


曾经他想象过,和莫仔的久别重逢,可能会很高兴,也可能莫仔会把他揍一顿,然后他再去哄好……最差最差也就是莫仔要和他分手。


可现在这个样子,莫仔已经变了,记忆中那个一点就炸的少年变得稳重成熟。他的反应那么平静,就像是不在乎他的出现一样。


他和莫仔,还有机会吗?


下车后,贺天跟着莫关山进了屋。


走到客厅,他发现了垃圾桶里的玫瑰花。


“这是谁送的?男的女的?”贺天皱着眉。


“男的……蛇立,还记得他吗?”


“他送你花?他居然敢打你的主意?!”


“贺天,别激动。他做过那些混账事,我当然不可能答应他。不过,谁来追我,和你有什么关系?我答应谁……又和你有什么关系?”


贺天愣住了。


“莫仔,你是说……我们分手了吗?”


“贺天,我想你一定有你的难处,但我真的等你太久了。”


“莫仔,对不起,真的,我……”


莫关山没去看他,他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贺天,也不想去面对贺天了。


一会儿,他居然听到了小声的抽泣。


贺天居然哭了。


莫关山在他面前蹲下,他抬起头,眼眶红了,蓄满了泪水。


“卧槽,你怎么哭上了?”


莫关山有点不知所措,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先安慰还是先递纸巾。


“莫仔,”贺天声音有点哑了,“我知道我现在不配和你说这些,”


“但我爱你,现在我回来了,我想继续和你在一起,”


“我想给你做饭,陪你打游戏,搂着你睡觉,”


“我想冷天我们一起取暖,雨天我们打同一把伞,”


“我现在,只希望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好吗?”


贺天说着还在哭,莫关山冷不丁听了他这一大串告白,心烦意乱的:“说事就说事,你个大男人哭什么啊?”


“莫仔,原谅我好不好?”


莫关山有点心软了,毕竟在一起时他都没见过贺天这样哭过,受了多大委屈似的。


“唉行行行,都答应你好了吧,赶紧别哭了!”


“就知道莫仔最好了~”


刚刚还哭得颇有几分梨花带雨架势的贺天转眼见破涕为笑,一把把他搂在怀里。


“卧槽,贺天!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个狗鸡!”


“莫仔你这不是记得很清楚嘛?看来你还是爱老公的~”


说着一个横抱就把他抱起,踹开了卧室的门。


“唔……狗鸡!我……喘不过气了……”


这个吻来的太迟了,即使再长的时间都承受不了两人之间汹涌的思念。


不过某些地方却被这个吻弄得擦枪走火。


“狗鸡!我家没那东西!我靠你有病啊随身带着!别!先去洗澡!!!”


莫关山家的床从来没这么热闹过。



帮莫仔又洗了一次澡后,已经很晚了。


莫仔已经睡着了,贺天帮他盖好被子。忽然听见了他迷迷糊糊地嘟囔:


“狗鸡,你真的回来了吗?”


贺天顿时很心疼,俯身吻了吻他的嘴角。


“是的莫仔,我回来了。”


我很想你,莫仔。

—————————————————

大概就是这样了~


求喜欢求关注求推荐,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7)

热度(3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